蓝莓

李狗蛋和周翠花的乡村爱情故事(1)

“村长啊,你看我们两家的婚姻”



“老周啊,你也是知道的。铁柱他一向不怎么听我的。”


“但…”周父话未说完,就被村长打断了



“老周啊,你来找我是没用的,你倒不如去找铁柱说说”



其实说来说去村长的女儿也喜欢李狗蛋,只是村长哪管得了李铁柱他们一家,搞不好还得罪李铁柱,两家人从此结下梁子。所以村长只得把来和李狗蛋说亲的都退了。村长在圈子去主持婚姻的。所以他才能管的了李狗蛋她的婚姻(不完全管的了)。而周翠花他们一家子则是看上了李狗蛋他们家的五口水井,五亩田和十几头牛。



――分割线――


“我为什么要去?她李狗蛋是什么人,你不知道吗?仗着是个a,整天勾引o和b。关键星期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o和b”




“今天你去也得去,不去也得去。再者了你还好意思说她?!你换的跟她一样勤,你要是个A,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可你是个o”


最后周翠花还是在周父周爹的怒吼下,去了李狗蛋她家。



“狗蛋,出来了,周翠花来了。”


“哦,与我何干?”


“李狗蛋怎么跟你哥说话呢?!”


“哦,知道了父亲,哥”


众所周知村富李铁柱一家出了一对男o女a,所以李铁柱家的家产第一继承人才会是李狗蛋。


“这就是村花,还不如我的富贵”



李狗蛋这一开口就会周围的气氛瞬间尴尬起来,口中的富贵应该又是哪个o或b。



“周伯父,我妹妹她就这样,您别介意”


“没事,没事”周父顿了顿又说道“铁柱啊我们两家的婚姻,你觉得?…”周父话未说完就被李父打断。


“唉,老周,狗蛋是a。这事要提也应该是我们提,你提算怎么回事?”


李父的话让周父有些震惊,但很快就平静下来,接话道“是,是,我唐突了”



“我和狗蛋改日定登门提亲”



对于李父来讲女媳是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会不会影响到李狗蛋的前途,而这周翠花正好就是这个人选。


李父停了停,又说道“别光顾我们说了,让孩子们也来谈谈。狗剩,我们走”


“是,父亲”


“好,好”


――分割线――



“村花裹得这么严实,该不会除了脸蛋以外什么都没有吧?”


“怎的这就急不可耐?李狗蛋听说你一个星期换很多个o,连B都不放过,你就不怕虚吗?”


“呵呵,你还好意思说,你家就是看上我家的财产,像你这么物质的女人,我见多了”



“人若不物质那样怎么过的下去呢?李狗蛋你生活在富足的世界里,就以为所有人都富足的。你这种行为让我更加恶心”


“呵呵,别的不说,我们约法三章:第一你在外面怎么搞,我不管但如果被我发现,我们就离,而且你一分钱都不到;第二两年间给我生个a,性别不管,最好是男a;第三不要有野种。就这些。”


“行,你也是,别说了却不做”



“彼此彼此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