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莓

太阳

她的眼睛总是星光点点,笑起来宛若天上的太阳、自信张扬,但她却没有半分傲气,时常会帮助弱小的群体,旁人也会夸她是个小太阳,照亮了在深处黑暗中的人。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她逐渐长大,越发自信漂亮。可有一天身处在黑暗中的人嫉妒太阳的美丽,于是把太阳拉到深渊当中,使太阳被玷污。



血色的黄昏,路过时光的窗格。突然消失在她的视野里,随之而来的是黑暗偏僻的小巷子,身体被撕裂的痛…



那轮月不似之前的美,像被玷污一般,虽有云雾遮盖,但依然耀眼。在这万家灯火的人间,在这安静和谐的时刻,一声声悲痛的尖叫声像把利剑一样斩碎了这一切。“我的安安啊!我的安安啊!”一位中年夫妇跪倒在警察局里不停的哭喊,他们头发灰白,模样痛苦。手妄图伸向一袋袋黑色的垃圾袋,在快要碰到的时候又收了回来,就这样反反复复。



中年夫妇拼命的哭喊,可就算是这样也改变不了太阳陨落的事实。



安安,寓意平平安安,可却没能平安的熬过那天。


那天太阳陨落了,再也没有回来了。可这世上不止一次太阳陨落,而且每次陨落都不大相同。可悲的是,从古至今,从未停下。
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